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4-03-28   点击量:[]

2024年3月21日,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活动,孙海南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孙海南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条例的重要内容等方面,对新修订《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新修改的《条例》政治站位更高,职责定位更精准,组织领导要求更严格,为更好地发挥巡视监督的利剑作用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对于坚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正确把握《条例》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地推动工作。(通讯员 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