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07   点击量:[]

20231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促进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展开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孙海南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孙海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并指出下一步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的学习,要继续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常态化开展学习;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工作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规党纪精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