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14   点击量:[]

20231214日,为进一步抓实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规矩,推动党员干部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医养健康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展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孙海南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紧贴当前形势任务和党员思想实际,重点围绕“党风廉政教育”这个主线,采取“学习条例、案例通报、视频教学”的形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守牢底线。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视觉上受到冲击,精神上也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讯员 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