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轻化工程系2017级化工班学生赴金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发布时间:2017-11-23   点击量:[]


  

  20171117日,轻化工程系申万意、张仁忠两位老师带领2017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30名学生,到金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见习,先后参观了化工生产车间,见习了化工安全和生产班组管理规范,参观了公司50年发展历史档案展。参观期间,公司人力资源部孙越经理全程陪同,车间负责人和展厅专业人员为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午,全体同学在公司总部就餐,并对本次参观见习进行了热烈讨论。

  这是2017级应用化工专业学生第一次正式接触化工企业。这次参观见习,有利于学生尽快了解化工企业,体验企业文化,促进学生融入化工专业,形成专业观念,并为学习专业课程打下基础。

金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有长期校企深度合作关系,开设的“金城医药订单班”有力促进了专业教学,并彻底解决了学生就业的后顾之忧。本次参观,也是组建2017级“金城医药订单班”的重要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