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专业共建
沂源县畜牧中心领导一行莅临健康管理系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1-12-11   点击量:[]

1211日上午沂源县畜牧局畜牧中心主任李崇澍、省突贡专家刘进、沂源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逢龙等一行四人莅临我系调研指导工作,就促进校地合作服务地区畜牧业发展、共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进行交流对接,学校科研处处长王莹莹、系党总支书记肖鹏业及我系相关专业教师参与交流研讨。

李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系相关实验室,实地调研了我系科研条件。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李崇澍主任首先介绍了沂源县畜牧业发展情况,肖书记介绍了我系食品检验检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药品生产技术等专业目前发展状况,大家围绕沂蒙黑山羊保种育种与利用、功能性鸡蛋标准制定、家畜粪污处理等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就地区畜牧业发展及我校如何发挥支撑作用进行了研讨。大家在“政企校合作、产学研联动”开展校城融合项目方面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区畜牧业发展打下了基础。(通讯员 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