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专业共建
“微纳米气泡印染水洗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点击量:[]


为了推进校城融合科研项目申报及在研项目实施工作,营造务实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轻化工程系联合科研处,于3月27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30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微纳米气泡印染水洗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中期技术研究讨论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天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杰、淄博大染坊丝绸集团副总经理刘伟,学院副院长梁菊红、科研处处长张昱及项目组相关成员,本次会议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申万意主持。

会议开始前梅总等一行6人在项目负责人王开苗教授和轻化系主任申万意的陪同下对项目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开苗教授汇报了项目的前期实施情况,提出了本次研讨会主要研讨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王教授的汇报,查看了项目的实施方案,详细质询了有关技术问题,研究了项目执行过程中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提出了下一步项目研究关键点,并探讨了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

本次技术研讨会是微纳米气泡印染水洗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项目的中期总结,将为保证项目更加规范、有效、及时和顺利完成以及项目的持续开展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