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聚焦课堂促教学,听课评课促成长—健康管理系开展新学期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3   点击量:[]

为提升系部专业教学团队的教学能力,保障课堂的教学质量,系主任肖鹏业及全系专业课教师走进课堂,积极开展随堂听课、评课的教学活动。

系部全体教师先后走进省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优秀教师胡燕老师的课堂、学校青教赛备赛集训课堂,大家细心观摩教学中的各个环节,针对课堂教学亮点及自身不足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研讨,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在系部互听互学过程中,大家先后走进徐长绘、李正中、佟庆喆等老师的课堂,大家从教学设计到课改理念,从专业素养到仪态教风,积极开展研讨学习。

听课评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系部教学管理水平,还促进了教师们的交流与学习,为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我系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本,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创新,聚力打造精品课堂。

(通讯员 孙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