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受邀参加第三届“十大淄博品牌食品”(预制食品)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3月21日,由淄博市食品企业联合会、市食品企业联合会预制食品专业委员会牵头,在知味斋大饭店召开了第三届“十大淄博品牌食品”(预制食品品类)选树活动,此次活动有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市传统产业发展中心、博山菜专班、山东理工大学、市预制食品产业链专班、淄博市品牌食品企业、淄博市多家新闻媒体参与评审工作,我校健康管理系教学副主任赵晓庆、医养健康教研室主任徐长绘受邀参加活动。

此次评选是在前期优选出的39个具有淄博特色的预制食品的基础上,从安全、营养、味感、观感、市场占有率、淄博特色创新等方面复评,最终淄博知味斋肴鸡等10个产品荣获“十大淄博品牌食品”,馥茂斋老博山肴鸡等9个产品荣获“淄博优秀品牌食品”。

我系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作为淄博市首批品牌专业,人才培养始终致力于紧密对接淄博市重点发展的20个产业链中的预制食品产业链。今后,我系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将与淄博市食品企业保持校企深度合作,产教研训创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积极发展文化优势,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助力淄博“人好、物美、心齐”城市发展,引导企业提高创新意识,打造高品质“美淄美味”品牌,为食品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促进淄博预制食品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徐长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