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德州高级师范学校来我校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量:[]

3月20日上午,德州高级师范学校实习实训管理中心主任赵冬一行6人来校交流学习,我系教学主任赵晓庆、医养健康教研室主任徐长绘、婴幼儿托育专业负责人常渝昕接待并座谈。

座谈之前,赵主任一行人参观了山东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省级示范基地实训室建设,常老师就实训室建设、实训课程安排以及实训室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就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就婴幼儿托育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学生实习、1+X考证情况以及对口升学情况进行了交流。重点围绕行业、企业对托育类人才培养规格的需求、实训室建设的注意事项、如何更有效的推进课堂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赵主任一行表示此次来校学习受益匪浅,为其学校婴幼儿托育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教学资源配置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通讯员 常渝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