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社彩纷呈丨健康管理系三月学生社团半月刊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阳春三月生机勃勃,2024 年3月健康管理系齐缬社团、烘焙社团、匠艺巧手社开展社团活动,在活动中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遇见扎染,‘布’里生花”扎染技艺培训活动

为提高社团成员的扎染技艺水平,齐缬社团开展“遇见扎染,‘布’里生花”扎染技艺培训活动。老师通过工艺技法、基础扎染手法等方面向大家作详细的讲解。社员们认真做笔记,积极探索。通过本次培训,社员们对扎染工艺的类别、材料、操作方法等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学习中提升了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情暖三八,‘焙’感甜蜜”主题活动

草长莺飞,春花漫舞。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敬我校每一位辛勤付出、默默耕耘的女教师们,3月7日下午,我系烘焙社团精心策划“情暖三八,‘焙’感甜蜜”活动。亲手为每一位教职工准备一份甜品,用最温情的方式向各位老师传递浓浓的爱意。

“手植春光,万物盎然”植树节主题活动

植树节到来之际,我系匠艺巧手社在J7204举行“手植春光,万物盎然”主题活动。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用揉、团、捏的方法,做出漂亮的花朵、绿叶等,感受DIY塑造过程中的乐趣。

(通讯员:孙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