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办实事丨健康管理系开展“情暖三月春,义诊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宣传健康知识,提升学生维护健康意识,加快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3月15日下午,健康管理系组织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情暖三月春,义诊进校园”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我系志愿者引导师生有序接受健康义诊。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对于各类健康问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一对一的专业解答,同时为有需求的师生测血压、血糖等服务,让健康理念扎根在师生心中。

此次校园义诊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防范意识,倡导同学们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做到了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在此次校内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在把雷锋精神与义诊实践结合起来,弘扬与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也在义诊中提高了自身的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时尚健康”理念和特色优质服务送到师生身边。(通讯员 孙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