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我为发展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量:[]

20231116日,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我为发展解难题”活动。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王海婷领学。我们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领导体制和法治体系、战略体系、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在原则问题上寸步不让,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国家安全得到全面加强。

会议第二项: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身边榜样,树立可信可学、可追可及的标杆,通过支部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市乡村振兴局原二级调研员、驻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第一书记刘昌法 同志的先进事迹,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不断传递榜样力量,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聚焦教育教学、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切实把学习身边榜样的成效体现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中。

会议第三项: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载体,推动党员到社区服务,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以“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为纽带,以服务群众为抓手,来到周村区管庄村开展“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针对管庄村农家学堂儿童,开展课业辅导等,切实解决周末孩子看管难的问题。(通讯员 孙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