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婷同志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24   点击量:[]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12月23日,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婷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王海婷书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与大家一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真落实“三个务必”的要求,保持有风有雨的常态、风雨兼程的状态、风雨无阻的心态,更加扎实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开启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到这是党中央立足全局、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战略抉择,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孙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