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按照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有关安排,1118日下午,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J7305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由健康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王海婷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海婷书记围绕“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提高思想素质,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前提”这一内容讲道:我校党总支在工作中注重抓好党风廉政教育与学习,从分工到学习,都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容融贯其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列入我校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专题研究,并制定了工作计划,同时按时完成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学生中树立清正廉明的形象。

王海婷书记强调我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思想统一,分工明确,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员干部廉政建设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构建廉洁校园。(通讯员 孙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