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暨形势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23   点击量:[]

1223日上午,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肖鹏业在T7305党员活动室利用线上平台为我系21级学生讲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肖鹏业同志以《以新思想新战略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航城》为题作专题宣讲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

此次党课,全面细致的传达了报告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同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绚丽芳华。(通讯员 姜宜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