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班级印记
文明班级——21药品生产一班

发布时间:2022-01-21   点击量:[]

21药品生产一班共有学生35,其中班委11人,团员10人,学生会干部9人。在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21药品生产一班已经成为一个学风扎实、团结勤奋、尊师重道、温暖友爱的集体。

21药品生产一班充分发挥班团干部和学生会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学校、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抓手,强化全体同学的集体意识,树立良好的班风。全班同学互帮互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学习中,对表现良好的同学进行适当奖励,对基础较差,学习吃力的同学,及时给予帮助, 树立良好的学风。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1药品生产一班举办“志存九天,心系中华”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包括“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爱国主题知识竞赛、鲁迅经典著作诵读等活动。本次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觉悟,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刻苦学习、勇于创新。


“志存九天,心系中华”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文物承载文明,传承历史文化。为提高同学们的传统文化修养,21药品生产一班开展“打扫学校特藏馆”活动,通过打扫特藏馆,同学们参观到许多珍贵藏品,在一件件丝绸艺术品中感受丝绸之美,深入了解丝绸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

“打扫学校特藏馆”活动

为了增强全体同学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深入开展普法教育,积极营造和谐校园氛围。21药品生产一班举办“法制守护人间”系列主题活动。通过班干部领学法律知识和举办模拟法庭等活动,同学们认识到,法律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时时刻刻规范着我们的言行举止。掌握必备的法律知识,提高防范能力,是大学生的必修课。

“法制守护人间”系列主题活动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1药品生产一班团结友爱,勇于争先,班级同学表现突出,荣获多项奖励。楚民警同学获得文明大学生称号和“武动青春”武术比赛优秀运动员称号。苏雪松同学获得文明大学生称号。赵玉雪同学获得“润丰化工杯”健康管理系第十二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三等奖。和靓同学获得“学党史,跟党走”朗诵大赛一等奖。于双菲同学获得朋辈心理辅导知识竞赛二等奖。张婷同学获得朋辈心理辅导知识竞赛优秀奖。高健洲、赵杰和陈云花同学获得2021年校园心理情景剧二等奖。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在新的一年里,愿21药品生产一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尽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