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奖助学贷
学校高职一等奖学金-20环境监测控制技术白沅卉

发布时间:2022-02-07   点击量:[]

我是来自20环境监测班的白沅卉,自入校以来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学校课外活动,按要求完成各科目学业,并积极主动协助班主任完成各项班级日常事务,热心帮助后进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在校的学习方面,学习刻苦,认真钻研,不忘初心,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就要进步,迈步就要打好基础。生活方面,我充满感恩的心,努力善待身边每一个人,关爱同学,关心集体,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爱好广泛,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工作方面,认真负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任务。在实践活动中,积极参加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先后荣获山东省鲁维杯第四届“公寓的故事”文艺展演评选三等奖、“军训标兵”、“才艺之星”、“文明大学生”荣誉称号。

无论是思想、学习还是工作等方面,今天的成绩已成为过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不惧艰难、 不畏险阳, 肩负责任、坚持不懈,以更积极的心态迎接每一天,奋斗出美丽的青春,拼搏出灿烂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