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奖助学贷
学校高职一等奖学金-20食品检验刘芳

发布时间:2022-02-07   点击量:[]

自述

我叫刘芳,现为健康管理系20级食品检验二班的一名同学,怀着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步入了贵校学习。


自入学以来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和违法记录。学习勤奋刻苦、积极进取,大一学年综测班级排名第2,年级排名第3。我一直谨记,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我也坚信,只有学习知识,并且具有创新思想,才能在今后的社会工作中脱颖而出,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开学时就积极加入了校和系的志愿者服务队,参加过献血志愿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 营养健康进社区--“双报到”暨主题党日活动、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间300多小时。思想方面,遵纪守法,具有良好道德修养,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为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方面,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取得了综测、学业成绩位列前茅的好成绩。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组织委员、信息员,并作为校和系学生会成员,积极协助老师以及团委老师的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各个方面表现较好,充分发挥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

青春洋溢,积极向上,刻苦努力,这才是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模样。我将不断努力着,不断进步着,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最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