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奖助学贷
学校高职一等奖学金-19食品营养与检测殷丽

发布时间:2022-02-07   点击量:[]

实习经历

日子如行云流水般的流失,一转眼离校已经半学期,步入社会才发现很多事情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年轻人总是太猖狂,也太天真。出来多经历一些,多学习一些,慢慢培养耐心、专心、团队精神等等各项需要我们具备的条件。

在实习工作中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们在学校学到了很多的理论知识,但很少用于社会实践中,这样理论和实践就大大的脱节了,以至于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找不到方向。

在社会上学到的知识是在学校里无法体会的,这也算是我的一份收获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在实习中会学到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因为环境的不一样,接触的人与事不一样,从中所学的东西自然也就不-样。

我们不只要学好学校里所学到的知识,还要不断从生活实践中学习其他的知识,不断地从各方面武装自己,才能在竞争中突出自己,表现自己。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劝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好好珍惜在校的时光,到社会上你会很怀念以前的在校生活)同时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也是弥补自己的不足的有效方式。

社会在变化,人也在变化,所以你一天不学习,你就会落后充实的实习生活,不断的提高这自己,完善这自己,强化这自己。不管结果如何,努力奋斗,相信明天会更好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是贵在坚持得,虎头蛇尾的话,不仅会给公司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也会给学校造成不好的影响,连累了学校的声誉。所以,我每时每刻都要严格得要求自己,为了给自己争气,也为了维护学校的声誉,希望学校的声誉不会被我给抹黑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