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学团活动
健康管理系 “心手相牵,筑梦远航”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1   点击量:[]

20221210日,我系召开“心手相牵,筑梦远航”结对帮扶仪式,健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肖鹏业、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海婷、全体辅导员及受帮扶学生出席此次活动,我系为困难学生发放学习、生活用品电子兑换券,优秀学生与学习困难学生进行结对,共同签订学习目标,学生代表段冯秀代表结对帮扶学生发表感言。最后,健康管理系辅导员吴文成寄语同学们以此为激励,努力拼搏,成就精彩人生,形成良好学习风尚。

72DCE

为了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工作,落实家校心桥制度,做到精准帮扶,本学期健康管理系将结对帮扶工作贯穿始终。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培育同学们乐观平和的健康心态,提升心理工作水平,举行了“新起点、新征程”——团体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E808E

为宣传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发扬奋斗精神,邀请5优秀学生代表孙鹿傲、侯庆轩、徐良、王蕾、陈晓雪为我系学子传授成长心得和学习经验,激励广大同学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大学生活中奋发成长成才。

本学期通过开展“扶贫”、“扶智”、“扶心”系列活动,切实帮扶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困难学生,使学生成长成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继续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将三全育人落细落小落实。(通讯员 吴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