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学团活动
学习二十大丨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量:[]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守初心,担使命”,11月11日,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在图书馆开展“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在品读经典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在读书会上,大家饱含深情地诵读红色故事、红色家书刘胡兰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英雄事迹;徐特立写给女儿徐静涵的一封信;赵一曼临刑前写给儿子的信《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史砚芬“踏着我的血迹奋勇前进,我们的革命事业必底于成”的诀别信以及《青春之歌》中林道静从小资产阶级成长为革命者的心路历程等等,通过重拾峥嵘岁月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情怀,带领全体学生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程,感人至深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读书会非常有意义,深受教育,通过阅读感受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通讯员 孙茗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