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学生之家 > 学团活动
社团风采|健康管理系学生社团10月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   点击量:[]

齐缬社团开展“草木染料,取之自然”活动

2022年10月26日下午,齐缬社团在J7208开展“草木染料,取之自然”活动。此次活动为喜欢扎染的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和相互学习的平台,给他们提供更多关于扎染实践体验的同时,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

齐缬社团开展“莲蓬染料提取和染色样卡制作”活动

10月27日下午,齐缬社团在J7208开展了“莲蓬染料提取和染色样卡制作”活动,社团指导老师指导社团成员进行莲蓬染料样卡制作。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感到快乐的同时,体验对色彩的视觉感受,激发对美的探索,从而使染缬继续扎根在我们的年轻一代的生活之中,得到传承与发扬。

烘焙社团和匠艺巧手社联合开展“一品今世味,一糯更精彩”活动

霜降,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也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不是表示“降霜”,而是表示气温骤降、昼夜温差大。在民间有谚语说:“一年补投透透,不如补霜降”和“补冬不如补霜降”,正说明霜降时节正是养生保健的好时候。匠艺手工社与烘焙社两社团联合举办二十四节气系列活动之霜降。带领社团会员参与红糖糍粑的美食制作活动当中。在霜降的来临之际,拓展学生对霜降节气的了解,同时感受中华美食的魅力。

烘焙社团和匠艺巧手社联合开展“一口润心田 ,品味冰糖雪梨”活动

社团成员参与冰糖雪梨的美食制作,感受中华美食的魅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了欢乐和温暖,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

(通讯员 王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