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职”为你来——我系举办2021年人才招聘 第二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健康管理系在图文信息大楼K101举办了2021年人才招聘第二场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闫经理、青岛铭家尚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赵经理、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经理为我系食品、化工及环境专业的同学进行宣讲。

会议在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闫经理与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的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随后两家企业代表做了精彩宣讲。各企业皆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却又各有特色。闫经理向同学们传达赫达公司的理念“给你想要的未来”;赵经理指导同学们认识到“无论什么工作都是从基层做起”;高经理更是向大家介绍了天辰齐翔的公司实力及员工的各种福利待遇。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薪资待遇、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也给予了明确的回应。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系学生拓宽更多实习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实习就业平台。

企业简介

山东赫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百年商埠—周村,于2016年正式上市。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创新型、国际化上市企业。公司现在中国、美国等国家拥有全资子公司4家、合资子公司2家。主要产品为纤维素醚系列、植物胶囊、石墨制化工设备等系列产品,是中国纤维素醚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青岛铭家尚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青岛,首家门店成立于2010年,两位创办人自2014年开始,创造青岛7家门店、加西安、济南共9家,近千名员工。 2021年,铭家将不断发展开拓,持续在青岛、淄博、西安开拓6家品牌门店,员工千人以上,覆盖山东、西安等核心重点区域。铭家点心、食集、铭家饭、铭家小院私家菜是公司四大核心品牌,汇集米其林餐厅主厨、法餐总厨、注册中国烹饪大师等名厨好手齐聚一堂。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齐翔”)成立于 2019年7 月12日,公司坐落在山东省淄博市齐鲁化工区。公司立足民族产业,发展民族技术,主要经营尼龙66的生产和销售及其他相关化工产品。 天辰齐翔为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要股东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公司)。天辰公司,原化工部第一设计院,成立于1953年,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化工勘察设计单位,隶属于中国化学。经过60多年发展,已成为集技术研发、工程总承包、实业运营、国际贸易和投融资五大能力于一体的国际工程公司。公司拥有2000多项国内外大中型项目,业绩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为5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工程产品及解决方案,连续入选《工程新闻记录》(ENR)国际225强工程设计企业。(通讯员 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