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健康管理系组织2021级齐都药业订单班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量:[]

2021年11月16日,健康管理系在K203举行齐都药业订单班宣讲活动,我系21级药品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环境监测技术专业的全体师生参加了宣讲会。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晓林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提问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行业概貌、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福利、职业晋升发展路径等内容,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会后部分对订单班比较感兴趣的同学跟杨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杨经理分享了自己在齐都药业的发展经历和职场心得感悟,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踏实奋进,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订单班,抓住机会实现人生理想。

宣讲结束后,21级学生积极踊跃报名。齐都药业是一家以注射剂为主,兼有口服制剂和原料药的综合性研究型药品生产企业,2021年10月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将通过组建订单班的模式,双方充分合作,积极为我市医药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于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