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健康管理系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主动选择,直面就业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对行业发展和企业文化的了解,熟悉就业岗位,健康管理系于2022年6月7日在图文信息楼K101举办了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企业招聘主管郝明青、人力资源经理邢怀青前来进行宣讲,我系20级应用化工技术、20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及20食品营养与检测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企业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提问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行业概貌、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福利、职业发展路径等内容,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认识。

整场宣讲会气氛热烈,企业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与讨论,鼓励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放平就业心态,踏实奋进,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就业机会,实现人生理想。(通讯员 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