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环境监测技术专业开展职业发展与规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量:[]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合作促发展。2022年6月2日-10日,健康管理系邀请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山东火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到校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参加宣讲活动的有部分专业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实习就业指导老师。

会上,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用人标准及未来发展趋势,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福利和薪资待遇方面也给出了明确的答复。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企业宣讲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健康管理系的学子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还为环境监测技术专业的学生在选择工作岗位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山东嘉誉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能够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公司是淄博市政府2013年科技类重点服务企业。本次宣讲主要面向采样岗位、销售岗位。

山东鼎立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9-06,主营业务为环境保护监测;生态资源监测;噪声与振动控制服务;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环保咨询服务等。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分析检测岗位、环保咨询岗位。

山东火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07-01,主营业务是检验检测服务。本次宣讲主要面向采样岗位、分析检测岗位。

山东火星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纸张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主导产品为文化纸、箱板纸、白卡纸、石膏护面纸、造纸木浆的生产销售。本次宣讲主要面向分析检测岗位。(通讯员 刘延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