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企业文化进校园—沂源县企业走进健康管理系

发布时间:2022-06-11   点击量:[]

为了搭建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让学生感受企业文化的熏陶, 2022年6月10日下午,沂源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高逢龙主任带领部分企业走进校园,为健康管理系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贾佳、健康管理系主任李红霞及我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我系和企业人员就科研合作、课题攻关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本次宣讲的有齐鲁宝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兴国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沃源新型面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宣讲会在齐鲁宝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学生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为此次的宣讲会做了精彩的开始。各企业从企业文化、企业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晋升空间等进行了具体介绍,同时对学生的专业问题、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现场交流。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企业文化,为毕业后岗位定位提供了必要的指导,同时还搭建了系部和企业直接沟通的平台,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基础。(通讯员 赵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