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实践基地
驻淄企业深度行—健康管理系深入沂源县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9   点击量:[]

2022年7月14-15日,健康管理系李红霞一行3人到沂源县山东鑫泉医药有限公司、山东乐利事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鲁源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鑫泉医药,技术中心张立明详细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以及新上项目,我系向企业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科研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乐利事食品鲁源酒业,双方就企业岗位技能需求培训、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校企合作,聘请企业专家作为外聘教师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山东鑫泉医药有限公司是研发、生产医药中间体和头孢类原料药的医药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淄博市创新成长型企业,是山东省(头孢类抗生素)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企业。公司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和“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养基地”,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山东乐利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于2004年5月建成投产,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主要生产复合型马铃薯片和切片型马铃薯片两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主要原料为大西洋马铃薯及其全粉,年产量6000吨。公司于2008年通过ISO22000(含HACCP)认证,2009年通过HALAL认证,2009年通过出口商检认证,2013年通过BRC认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斐济、沙特阿拉伯、巴拿马以及非洲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山东鲁源酒业有限公司历史悠久,已历经一百多个春秋,是山东省知名白酒品牌,其产品香型主要为芝麻香型、浓香型和清香型。鲁源酒精选优质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用小麦制曲为糖化发酵剂,汲取沂河源头活水为酿造用水,其酿造工艺极为繁复。(通讯员 李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