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实践基地
健康管理系驻淄企业深度行——深入桓台县托育机构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托育行业人才需求,8月5日,健康管理系李红霞带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深入桓台县的托育机构进行走访调研

在桓台县妇幼托育照护中心,负责人王娜围绕“医育结合、自然养育、科学育儿”发展理念对当前的托育机构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健康管理系李主任介绍了学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当前的人培目标和办学思路,双方在专业课程体系设置上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专业共建、就业实习等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在桓台县万智启点育儿家,田恬园长介绍了机构的运营情况和托育园的发展现状,并对我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提供了相关建议,对专业制定课程标准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走访调研,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将结合行业发展和市场实际,准确定位托育人才培养目标,积极为我市托育行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通讯员 姜宜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