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实践基地
孙才顺院长带队到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量:[]


6月16日,孙才顺院长带队到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志刚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

在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杨军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能够从多方面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经过深入探讨,双方在人才培养、中高职贯通、实训基地共建、企业订单班、学生实习安排、横向科研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的意向。


山东知味斋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公司主要从事为宾客提供餐饮、宾馆服务,曾多次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食品安全诚信单位"等殊荣。在全国行业大赛中,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2005国际餐饮名店"、"2005中国十佳酒家",多项菜点被评为中国名菜、名点和山东省名小吃。2006年上半年,知味斋被全国酒家酒店评定委员会评定为国家特级酒家。2008年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餐饮功勋企业。(通讯员 姜宜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