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校企合作 > 实践基地
暑期食品检验检测技术专业企业走访调研合集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量:[]

2022年暑期期间,我系医养健康教研室徐长绘主任一行走访了蒙牛别提多美、恒邦集团、博汇纸业等多家校企合作企业。

7月18日,徐长绘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济南蒙牛别提多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在企业参加综合实训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公司重视学生专业营养知识的培养,学生满意度非常高。山东蒙牛别提多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在全山东省已经有40余家店面。

7月22日,一行走访了烟台恒邦集团,大家集体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并与在该企业就业的毕业生张志鹏进行了交流。恒邦集团业务涉及黄金、化工、机械制造、商贸服务四个板块,20余个分公司。其中,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

8月7日,大家走进了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在该公司检测岗位参加综合实训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企业重视学生的职业技能培养,14名同学经将被派往宁波进行综合培养。博汇纸业是全国首届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工商系统的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轻工行业的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的水污染防治优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化工、造纸、电力等板块。

8月25日,大家来到了潍坊的新和成药业有限公司,公司主产精油、蛋氨酸,预计企业蛋氨酸产量将约占世界蛋氨酸产量的百分之三十,企业发展前景可观。

在整个走访过程,老师们重点观看了学生的宿舍、实训的场所以及周边的生活环境,与每个企业均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沟通。(通讯员 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