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教研成果 > 技能大赛
我系学生入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全省家政行业技能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0-07   点击量:[]

10月6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五届全省家政行业技能竞赛复赛在潍坊青州顺利举行,来自省内的二十余所职业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康管理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4名学生顺利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财贸金融工会、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共同主办,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承办,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协办。复赛分为养老与育婴(母婴生活照护)两个赛道,均采用理论知识笔试的形式,旨在考查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及专业知识储备。比赛过程中,我系参赛学生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指导教师将认真研究比赛的要点和难点,积极组织学生备战决赛。我系也将充分发挥此次大赛为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通讯员 李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