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春力量,引导青年踔厉奋发、勇担使命,提升动力。20221210日,健康管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方式举行。学校团委曹荔书记、健康管理系党总支肖鹏业书记、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王海婷书记、健康管理系全体辅导员以及51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曹荔致开幕词。她指出,全体同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事业观。”带领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大会听取了《学代会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学代会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健康管理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健康管理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孙鹿傲宣读《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健康管理系学生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学生会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学生会执行主席侯庆轩宣读倡议书。一是号召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号召广大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号召学生会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四是号召广大学生干部练就过硬的本领。

17E83

最后,团总支书记王海婷致闭幕词。大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推进系学生会改革发展,更好的团结和凝聚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今后学生会工作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我系学生会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学生实际,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 王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