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系开展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组织建设,总结这一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20221230日,我系召开线上2022年度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团总支书记王海婷、辅导员孙茗杨及全体学生会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分别围绕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同时,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今后将针对部门开展的活动,加大调研力度,探寻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提升活动参与度。

全部学生干部述职完毕后,王海婷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本学期系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鼓励学生干部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砥砺前行。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反思和总结,健康系学生干部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服务意识,不断完善部门建设,切实做好“传帮带”工作,做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干部。(通讯员 夏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