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文明行动丨文明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2-12-20   点击量:[]


21应用化工二班

21应用化工二班是一个拥有28名成员的班级,是一个奋发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学生思想健康、用心向上。在新的学期里,28名同学在文明之风的吹拂中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不断的探索,在人生的旅途中不断进取。我们相信自己有信心,有能力高举“文明班级”的旗帜,冲向美好的未来。

22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一班

22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一班现有41名同学,团员8名,是一个奋发向上、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班级。我们的班级理念是“团结一心、互助友爱”;我们的班风是“积极、主动、进取、团结”;我们的班级座右铭是“肩负托育责任与担当,奋进托育美好未来”;我们的班级目标是:“共建团结班级体,实现自我新发展。”我们将班级理念贯彻大学生活方方面面,在班风班训的熏陶感染下,奋力拼搏,为实现共同的班级目标而努力。

22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三班

22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三班是一个拥有43名同学的大家庭,是一个尊师爱学、蓬勃向上、思想健康、团结友爱的班级。43名同学各个精神抖擞,奋进拼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婴幼儿托育三班每个人牢记在心的座右铭,我们坚信自己能做好每一件事,争取为班级赢得更多的荣誉。

22级应用化工二班

22级应用化工二班由33颗火热的心组成,大家虽然来自于不同的城市,但却有着同一个梦想。同学们团结互助,携手共进,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各项活动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渐渐拥有了较强的班级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定能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