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4   点击量:[]

“展现个人风采,了解简历百态。”2022年5月4日下午,健康管理系第二届简历制作大赛初赛在图文信息大楼K101顺利举办。

大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尽其才,各显神通。有的选手热情活泼,以生动的语言和肢体动作,使自己设计的简历灵动张扬;有的沉稳自信,以从容淡定的气魄和充实的描述内容,全面详尽地诠释给评委及观众。同学们对于简历结构设计的独特创意,对于简历内容阐述的妙语连珠一一展示了大学生施展才华、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评委老师针对学生的个人特点给予了修改、完善建议,选手们虚心接受,凸显了大学生诚实谦虚的良好品质。通过激烈的比拼,大赛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并由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奖品和证书。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培养能力的平台,也为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提供了指引和方向。相信同学们在未来能够更加无所畏惧地面对生活,日夜兼程地迈向自己的梦想,在最美的季节绽放出最绚烂的光华!(通讯员 姜宜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