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系部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健康管理系赴沂源县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城、校企交流与合作,4月26日,学校科研处处长王莹莹及健康管理系有关教师在沂源县人社局人才中心高逢龙主任的带领下,赴沂源县齐鲁宝宝户外亲子活动基地和沂源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开展了调研、交流和座谈活动。

在沂源县齐鲁宝宝户外亲子活动基地,总经理齐晓萌详细介绍了亲子户外活动的项目,并就我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托育人才达成合作意向。在沂源县畜牧渔业服务中心,李崇澍主任介绍了畜牧中心的主要情况,双方就黑山羊、小白鼠、中药鸡蛋、粪污处理等七个畜牧业发展课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形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对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探讨,围绕沂源乡村振兴目标和农业发展布局,不断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实效和水平,为推进沂源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考察交流对我系扩大专业影响力、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系将依托博士工作站建设,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校城融合水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姜宜汝)